赵薰薰是香薰薰

【禁止转载】
All for Steelo.

我永远爱赵泳鑫的才华

【如果你享受过了善变的赞美

  也经历过了偶尔片段的自卑

  再如果曾被如果绑架成傀儡

  恭喜你拥有珍贵

  足够面对所有同类】

  

赵泳鑫最爱他每首歌的c段

是的,我也最爱他每首歌的c段

这首歌“摆脱自我游说,发现都是同类”就已经足够惊艳我,但一听到c段,我的整个情绪都上来了。难过吗?开心吗?坚强吗?不知道,所有的情绪混在一起。他在写谁?也许他在写每个正在挣扎的人。

  

如果说ab段像是在听别人的故事,那么到c段,瞬间就做到了情绪升华。足以共情。

  

赵泳鑫啊,他的才华才是让我沉迷的重要因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