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薰薰是香薰薰

【禁止转载】
All for Steelo.

【鑫多】小鑫哥哥好听话

可以当成一个后续看。

前文:又?火速发给檀健次? 

速打丨短篇丨低血糖薰薰预警

禁止上升正主!!!

都是假的!我编的!别信!

正主健健康康无病无灾长命百岁!

——————————————

日落派对的天津场出了太多小事故,赵泳鑫心里面也很难受,憋着一股劲儿想把上海场的演出做好。

  

从进场处给每人发了一瓶矿泉水,到妆造舞台灯光音响,再到为了良好的线上观看而调整的机位,所有他能想到的问题都用心去解决。

  

哦最重要的还有他家檀兮尔,小孩儿前几天闹着要来,他没当回事儿,毕竟小孩儿那么忙,他从北京出发飞往上海的时候小孩儿刚刚到了北京。还真的是聚少离多啊,赵泳鑫苦笑。

  

可是谁能告诉他就在现在,现场,的后台!这个用一双湿漉漉的小鹿眼看着他的人是谁!?他咋来的?谁把他带进来的!?

  

“兮尔你怎么来啦~”波浪号成精。

“我想你了呀!你都不想我吗?”那表情仿佛赵泳鑫是个渣男负心汉。檀老师这些年在外面磨练出来的那炉火纯青的演技此刻全用在赵泳鑫身上了。

  

“哪儿能呢?!兮尔我好想你啊!”抱住人把头埋在檀健次肩膀。啊,好闻!舒坦!

  

“那我等会上台跟你合唱吧!你今天不是要唱so good吗?”

  

“别!祖宗!你还没被骂够啊!好好的啊!等会我给你在上场口搬个椅子,你就坐在那儿看我好不好?”

  

“那我想跟你一起唱这首歌嘛!我又不怕被骂!”

  

“我怕,檀健次,我怕,我怕她们骂你,更怕她们骂你是因为我。而且我怎么不想跟你合唱啊?我多想啊!上次咱俩的那场,你穿白西装我是黑西装,我今天特意找了这件,你看,白色的西装,但一边又是黑色的。我不知道你今天来,我本来也是想穿着这一套,就好像这首歌是我们一起唱的。”

  

“小鑫~你怎么这么会啊!”

  

“那乖乖看我演出哦!”

  

“好~对了!你不准亲符龙飞知不知道!”

  

“好好好~不亲!”

  

而此刻,在一旁站着看小情侣腻腻歪歪了好久的符龙飞:“唐唐,不至于啊!好几年前他在台上亲我一次你拉黑我一个礼拜,这谁还敢啊!再说我有老婆!啊!”

  

“啊!谁让你俩都好坏好坏的~”对手指。

  

“行了行了,檀兮尔,我还没说你呢,檀檀鑫是个什么东西?檀鑫也就罢了,还檀檀鑫,你跟那小子什么意思!”

  

“啊!原来我们小鑫哥哥是可以接受檀鑫的嘛!跟那小孩不就是工作吗,导演让的我能怎么办!但是小鑫哥哥你接受檀鑫的话,那今天晚上,我们…嘿嘿嘿嘿嘿”

  

“呵!檀兮尔,我告诉你想都不要想!今晚等着哥哥疼你吧!”

  

“啊emmmmmm…真的不行吗?”

  

“休想!”

  

“那好吧…”有些失望。

  

舞台上,赵泳鑫表演完so good,心想,还是有点失落啊,之前几场每次跳完都几乎忍不住要喊一声“此刻我很想念檀健次”,多可笑啊,现在居然连一句想念都没法说出来,只能藏在心底。他知道不仅是他,现场的很多歌迷心里也在想念那个跟他天生绝配的舞台小疯子。可也一定会有很多带着恶意来盯着他们的人。可笑,也可怕。算了,不想了,头一转就看见自家小孩儿在笑眼盈盈地望着自己。现在这样就已经足够了,他想。

  

舞台快进到瓦哥上场,台下小姑娘一直在喊“亲一个”,台上的俩人相视苦笑,不敢啊!真不敢,不说檀健次此刻在看着,就算他不在现场,那也是绝对不敢了。

  

“啊我是要下台了是吧,我不下台,我还要唱<那个他>”

  

“你快下去吧”赵泳鑫说着就把符龙飞推往后台,正好是檀健次的方向。

  

看着檀健次开心了满意了,俩人也松了口气,不然小祖宗作起来冲上台都是有可能的。

  

日落派对 日落上海 圆满成功。

  

小媳妇也在。

  
今天截屏线上粉丝id还特意找了个带“鑫多”的,听听台下的惊呼声!

  

赵泳鑫想今天真的是太完美了!

  

跟歌迷朋友们说了拜拜,下了场回到后台抱了抱檀健次,然后就瘫在椅子上,开心,但是,累。

  

“你先喝点水,休息一下,然后我们再走。”

  

“好”喝了半瓶水,觉得差不多了,起身。

  

“走吧,兮…”

  

“嗯?我去,小鑫…”

  

檀健次听着人怎么叫名字叫一半,回头一看,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子站起来但是全身都在晃。

  

“你可先坐会儿吧!”赶紧扶着人坐下,“瓦瓦!有没有糖!”

  

“诶,有!给!”要么说关键时刻还是当爹的人靠谱,现在不就是吗,只有符龙飞因为有了孩子才会随身带着糖果。

  

“小鑫,糖,含着。”檀健次扒了糖纸就把糖塞进赵泳鑫嘴里。

  

赵泳鑫只是想着别饿着小孩儿,休息休息赶紧去吃饭,一起身就意识恍惚,只觉得天旋地转,再睁开眼嘴里就多了颗糖。

  

小媳妇儿的脸放大在自己眼前,别说,还真精致。上手,捏。

  

“赵泳鑫,别闹,你怎么样?”

  

“啊?”回过神的赵泳鑫想了想,“嗐,没事儿,就是饿了,走走走赶紧回去,我播个几分钟咱就去吃饭。”说着就要起身。

  

“你可别得瑟,再缓缓”把人按住。

“糖含完了再说。”檀健次一脸担心。

  

“行”赵泳鑫也不犟了,闭着眼缓解着脑子里的那点眩晕感。

  

缓了十几分钟,觉得差不多了。

“兮尔,咱们走吧。”

“行,回去吧,我刚刚让你助理去给你买了银耳羹,等会回酒店你就吃。边吃边播。”

  

“小媳妇怎么这么好啊~”搂住,撒娇。

  

“打住吧,赵泳鑫,你一天天就知道吓我。”檀健次一脸正经。

  

“嗐,这不是今天延时了嘛!多演了半个小时,一下子没挺住,没事儿啊!放心!你老公身体倍儿棒!不然晚上验验!”

  

“快走吧!”脸红,害羞。

  

“yue”这是冤种瓦哥。

  

回到酒店的赵泳鑫也确实听话,开了播就端着银耳羹开吃。跟粉丝汇报了一下工作,没播多久就下了播,毕竟所有人都还没吃饭呢。

  

至于吃完饭回到酒店的鑫多干了啥,那我们就不知道了。

  

  

红心蓝手是动力哦(●°u°●)​ 」

——————————————

今天的上海场真的可以封神!赵泳鑫真的如他自己所说的,他会努力改进,会把日落派对越办越好。他做到了。赵泳鑫,此后一切顺利。


  


评论(18)

热度(4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