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薰薰是香薰薰

【禁止转载】
All for Steelo.

【檀鑫】没有安全感的薰薰(番外1心悸)

OOC我的!

禁止上升正主!

病弱薰薰预警!

假的假的假的!!!!!

都是我编的!!!别信!

正主健健康康无病无灾长命百岁!

 






有檀健次陪着,赵泳鑫的状态在慢慢恢复,虽然恢复速度缓慢但还算稳定。檀健次每天做的菜都变着花样来,就为了能让人儿多吃几口,吃两口就吃不下也没关系,他就多做两次,让人少食多餐。吃完饭陪着人去公园散散步,逛逛超市,偶尔带着人去张敬豪王一浩池约翰家蹭顿饭。

 

这天哥几个说晚上要来家里吃饭聚一聚,檀健次就带着赵泳鑫去了超市买些菜。

“小鑫哥哥吃不吃草莓?买点回去好不好?”想着人儿最近食欲不是很好,饭吃不下几口,草莓倒是能吃下去几个。

“嗯!”小狐狸眼神都亮了起来。

“再买点车厘子吧?”

“好哦”

“小鑫哥哥再想想晚饭想吃什么,咱们都买回去。”

“嗯嗯,好!买点鸡腿吧!兮尔你不是喜欢吃土豆鸡腿吗?让王浩做!”说得理直气壮。(王浩:我真的会谢。你心疼你对象,你让我做饭,你是真了不起啊!)

“好,在买点排骨煲个汤给你养养胃”檀健次宠溺地笑了笑,拉着人的手就去采购了。

“家里没有米线了,拿点,薰薰爱吃,果汁也要拿,薰薰不喝牛奶,这个果汁他很喜欢,小龙虾也买点吧,但不能做太辣的,就加一点点辣椒吧,给薰薰开胃。酸梅汁,解腻,也拿几瓶...”

赵泳鑫听着檀健次自言自语,拿的东西全是他爱吃的,檀健次自己爱吃的倒是什么也没拿,心里想自己前两天真的是疯了,怎么会觉得身后毫无一人呢,明明檀健次那么爱他,明明大家都在。想着就拿了檀健次喜欢吃的各种海鲜放到了购物车里。檀健次发现后看向赵泳鑫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亮。

 

最后两个人从超市出来的时候整整四大袋东西,要么说檀健次童颜巨肌呢,自己拎着四大袋的食物完全没有压力,一点儿没让赵泳鑫经手。

 

到了家,开门。

 

“小鑫哥哥你去坐一会儿,我把东西放厨房里啊!”檀健次说着就把东西往厨房拿,放到厨房发现赵泳鑫没回答,赶紧走出去看看。

 

这一看不要紧,吓得檀健次魂儿都要飞了。

赵泳鑫在檀健次走进厨房后换了鞋要走去沙发,就这么弯腰换鞋的功夫,心脏就开始剧烈跳动,一会快一会慢,捂着心口,扶着玄关的柜子,想着应该等会就能好。这时候檀健次出来了。

 

“小鑫哥哥”檀健次马上把人扶到沙发上,让人坐下,翻出了医院给开的药,倒了杯温水。

“含一会儿,等会喝水”搂着人把药喂到人儿的嘴里,帮人儿顺着胸口。

“怎么样啊?”

“你...别动...让我...靠一会儿”赵泳鑫还是不舒服,呼吸也开始变得困难,靠在檀健次怀里不想让人离开,眼前黑一片白一片的。“难受...呜...”

檀健次看着赵泳鑫脸色煞白,只有眼尾因为难受变得通红,耐心哄着:

“好好好,我在我在,你别急,慢慢呼吸,别怕啊,医生说这是后遗症,这段时间过去了就好了。”帮人顺着胸口,心疼得难以复加。

“诶哟,难受是吧,没事啊~小鑫哥哥最勇敢了对不对,我在呢,一直陪着你呢。对了,闺蜜2我写完词了,等薰薰作了曲我们就把它发出来吧~”檀健次看人难受得不行,开始转移人儿的注意力。

“好~你那么忙...什么时候写的啊”

“想你的时候写的呀~片场休息的时候总是很想你。小鑫哥哥要好好的才能让我不担心呀”

“嗯...别担心...我缓一会儿...”

檀健次给人揉了几分钟心口,看人儿呼吸变得平稳,心脏的跳动也没有刚才那么急促,喂人喝了两口水。

“好一点了吗?要不要回卧室睡一会?”

“嗯”点点头,他被这么一折腾,也没有多少力气了。

“慢点,我扶你”怕人动作快了又会晕,扶着人慢慢起身,把人塞进被子里,吻了吻人儿的眼睛“你睡一会,等会浩哥他们来了我叫你。”

“好...”真的是没什么精神,赵泳鑫的脑袋粘上枕头就睡了过去。

 

没过一会儿,门铃响了,是王一浩。

檀健次开门让人进来,“浩哥”

“阿薰呢?”

“刚刚犯了心悸,现在睡着了。”

“他没事儿吧?”

“没什么事儿,就是等会可能没什么精神。”

“行,没事儿就行,豪仔等会就过来了,等他来了我俩去做饭,你去陪阿薰吧。”

“好,麻烦浩哥了。”

“嘿,小崽子,跟哥还客气上了。快去吧,你不守着他你能放心啊?”

“嘿嘿!浩哥最好了!那我进去了啊!”

“去吧”

 

赵泳鑫睡了两个小时,睁开眼就看见檀健次在盯着他的脸。

“兮尔~”嗓子有些哑。

“哥哥醒啦,先喝点水。”把人扶起来靠在床头。

“浩哥他们呢?”

“外面做饭呢”

“他们来怎么没叫我呢”

“看你睡得香,就让你多睡会儿,没事,都不是外人,你怕啥”

赵泳鑫瞪了檀健次一眼,“他们知道了?”

“嗯,我敢不告诉他们吗”

“行吧。等会他们又要念了。”

“诶哟我们薰薰,你还怕他们念呢?”

“檀兮尔你什么意思?”

檀健次看人儿精神头还算好,就说道“不闹了,出去吗?”

“嗯!”

把人扶起来,“有力气吗?”

“还行,就是有点累。”

“行,那你等会就呆沙发上跟约翰玩一会儿吧”

檀健次把人扶到客厅,让人靠在沙发上,又去倒了杯果汁放到人面前。

池约翰看见了赵泳鑫过来了顺手就给人拿了个小毯子盖着。

“哟,串,啥时候这么细心了?”赵小朋友没精神但想逗团欺弟弟。

“我看你是好了,开始挤兑我。”

“嗯,睡了一觉,好多了。”

“那就行,你可别总吓人了,我上次跑着来你家路上跑丢一只鞋,到现在都没找到,带你去医院都是穿着你家拖鞋去的!”

“嗯?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团霸笑出海豚音。

“你还笑!我是为了谁啊!诶诶诶,你轻点笑,别再不舒服了。”

“对不起,约翰,我以后不会了”

“嗯,你最好,我可不想再丢鞋了!”

“哈哈哈哈不会了不会了”

檀健次看着团欺好不容易翻身,勇敢教育团霸,也是觉得好笑,摇摇头,走去了厨房。

 

厨房里,豪浩听着赵泳鑫笑出鹅叫,瞅了眼走进厨房的檀健次,“看来阿薰是没什么事儿了”

“嗯,就是还是没什么力气,但精神头还算好。”

“那就行,约翰是能逗他开心的,让他俩在外面吧,健次你来帮忙。”

“好嘞,哥排骨汤好了吗?我给小鑫做个汤面~”

“浩浩,我看你家老幺现在心里只有阿薰,这是一点都不想着他的老哥哥们啊!”张敬豪逗小孩儿玩儿。

“我哪有啊,豪哥!浩哥!弟弟的心里是爱你们的!你们看薰薰这样你们不心疼吗!我这不也是在帮你们分担吗!浩哥你看啊,豪哥欺负弟弟啦!豪哥欺负你最可爱的弟弟啦!浩哥你管不管嘛~”

“张敬豪,你说你逗他干嘛,快去做你的菜!他现在八百个心眼子,你能说得过他?”王一浩觉得张敬豪其实也没长大吧,叹气。

 

饭桌上,哥三个看着檀健次满心满眼都是赵泳鑫,不停投喂,互相瞅了瞅,哎,这狗粮吃的,算了,还是吃饭吧,这菜挺香的!好吃!

看着赵泳鑫没吃几口就吃不下,哥几个也是愁得慌,但也知道这事儿不能急。就放人去沙发上坐着了。

檀健次去厨房洗了些水果,端到赵泳鑫面前。“知道你吃不下饭,水果放在这,你等会吃两个吧~”

“嗯嗯!兮尔你快去吃饭!”

 

“阿薰这几天还是没什么胃口吗?”王一浩看着大口吃饭的檀健次问道。

“嗯,今天还算吃的多的,前几天就只吃两口,没事儿,哥,你们不用担心,我会把他养好的!”

“行,真是辛苦我们老小了!”摸头。

“我没事,我心甘情愿的。”

吃完饭

“池约翰去洗碗!”一听就是王一浩,绝对权力者。

“好嘞,哥!”池豆豆哪敢不听话啊,何况饭是其他三个人做的,而且赵泳鑫现在是个病号不能让他干活,就算赵泳鑫好好的,池约翰也不敢让团霸洗碗啊!这得多big胆啊!

 

收拾完的哥几个看赵泳鑫坐在沙发上有些昏昏欲睡,就说:

“阿薰,健次,我们就先回家了,明天你们想来谁家就提前说一声,反正哥几个都在家。”

“嗯嗯,好的,浩哥豪仔(豪哥)约翰再见”两个小朋友乖乖挥手手,可爱得紧。

 

晚上,两个人洗完澡躺在床上。

“哥哥,你看什么呢?要买鞋?”

“嗯,给约翰买双鞋。”

小孩儿一听可还得了:

“是鑫多不香了吗?为什么泳池要上分了?!”

“啊?什么呀!我这不是看他丢鞋太惨了就赔他一双鞋嘛”看小孩儿谁的醋都吃,赵泳鑫有些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嗯嗯我知道我知道”檀健次想象了池约翰那时候的样子,也是好笑。但心里有多感激池约翰当时能及时赶到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那咱们下完单就睡吧~我看你也困了。好好休息呀小鑫哥哥~”

“嗯!我买完啦!兮尔晚安!要亲亲~”撒娇。

“好,小鑫哥哥晚安,mua,睡吧”亲了亲人儿的嘴唇,把人儿搂在怀里。

 

后来池约翰收到赵泳鑫送的鞋有多惊喜就不说了,他只知道赵泳真的有鑫!





——————————————

红心蓝手是动力哦~

最后一篇存稿~

应该还有一篇车的番外~

周末见吧~


真的很感谢赵泳鑫过得最不好的那几年陪在他身边的人,其实也知道兮尔很忙可能真的聚少离多,也知道那时候陪他更多的是驻京的其他两个和张敬豪,但我真觉得豪哥就把赵泳当小孩儿了,可能在豪哥心里赵泳就跟粘牙是一样的~无论如何,谢谢他们陪着他度过那一段算得上黑暗的时期,也很庆幸他坚持到了现在。希望瓦耀怂鸟所有人以后都顺风顺水。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